无赖春风

咸鱼写手
只想躺着

【宝石/乙女】虚假现实

oocx私设

类似于《盗梦空间》里小李子那个角色老婆的死亡原因 怀疑自己所在的现实不是现实

【看看这里!要不然会看不懂的!】

你和他有过美好的过去,但是现在他却似乎看上去不爱你了,以至于你失去了关于现在的他的记忆,一心认为这里只是梦境,只要自杀了就能回到现实

其实你只是精神出现问题了才会认为他不爱你了,他也知道

os:我真是加菲猫般的进度了






















[莲花刚玉]

浓浓的夜色里却到处是灯光,不夜城名不虚传

你坐在窗户上晃荡着光洁的小腿,眯着眼享受着这个城市独有的,腐朽的气息

“怎么?”帕帕拉恰挑着眉望着你,凌乱的衬衫上满是吻痕,但你并不在意

白嫩的手指弯了弯示意他上前来,虽然帕帕恰拉还是一副看笑话的神情,他还是往你走去

“我今天就要走啦”你的眼睛弧度更深了,以至于往常那般的嘲讽神色今天变的格外温柔起来

他并没有什么动作,只是一贯勾起的嘴角,愈加弯了

“我的帕帕还在家等我呢,虽然你是我梦里的帕帕,但你不是他”说罢你得意扬扬的看着他,“他是最好的!当然你也很好,总之谢谢这段时间你的照顾了”

帕帕拉恰歪过头,迷人的睫毛覆盖上下眼睑随后又离开,一对红宝石般的眼眸就像

不夜城永不熄灭的城中光

风呼啸过了玻璃窗,窗上的人,已然离开,踏着风,离开了

“真是高明的把戏”他站立在房内低语着,“这可真是”

永生难忘了呢


















[变石]

亚历喜欢独自在酒窖里独酌,也经常呆在酿酒的地方研究成分

但是这次他叫上了你,于是你便欣欣然带着一个木杯前往

“酒精浓度49.1%”一串串数字从酒桶旁红艳艳的嘴唇吐出,加上酒窖里的昏黄灯光,倒是有种诡异的美感

高跟鞋跟碰撞在地面上,清脆的声音在空旷的空间流淌,最后,停在了亚历的面前

他慵懒的睁开了双眼,看见是你,那友好的看上去犹如不喑世事的小孩子那般的笑容重新浮在他的脸上

“坐坐?”纤长的手指点地,他转动了手上的高脚杯

你也没有抗拒,就着他点地的地方坐了下去

亚历手上的高脚杯在你坐下的时候倾斜着往你带来的木杯里倒酒,“猜猜看?”

难得他有心思问你,你却并不受用,依旧默不作声

“只不过是某个不出名的酒庄罢了,不猜也罢”说着,他饮尽了杯中酒,点点鲜红顺着他的下颚留下

“你醉了”你平静的望着这个名义上的曾经的爱人

你认为的,名义上的

亚历嗤笑一声,一改往常一副学者模样,变得极具攻击性,以至于他一把把你扑倒在地的时候你甚至于还没反应过来

他的唇一寸寸的一寸寸的接近你,你却突然将木杯挡在你俩中间,喝尽了酒

杯子被你随意的扔掉,砸在一旁的木桶上,撞出没什么声音的回声

“我好看么”用的是陈述句带着点一定要一个回应的语气,“他喜欢我么”

他愣愣的看着你,又弯出了那种虚假的笑容,“当然,我的女神”

你突然笑了笑,那是一个只有热恋中的单纯女生所拥有的,甜蜜的笑容

“那我就放心的去见他了”蚊蚋般的声音渐渐更加低了下去,换回了满室寂凉

亚历拥住你单薄的身体,眼泪顺着凝脂的皮肤滑下

“他一直都……喜欢的”


os:你没自杀成功前所看到的所有他的反应都是你用自己的思想去揣摩过的反应,至于帕帕身上的吻痕,就是你的

评论(5)

热度(2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