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赖春风

咸鱼写手
只想躺着

有个沉迷自己MMD的土豪婶是什么体验(2)

哈哈哈哈哈哈哈日常发疯

[蜂须野虎彻]
   她说我是圣斗士还想给我买个放黄金圣衣的金(色)箱子?
    不主上,这个你给那个赝品就好了

   [莺丸]
      戴绿色帽子大包平就会来是什么鬼?还有这种操作?
       虽然不敢相信主上你但是这是真的么?
   

   [鲶尾]
      马粪玩偶我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马粪玩偶套装?呵,女人
       主上你果然是想被马粪砸了

    [骨头](哈哈……我不会说我不会打那个字,我是个假·高中生)
       反正我记不清以前是不会在乎这点小事的,不就是戴骷髅头去逛万屋
        那个,主上,可以不戴么

     [今剑]
        因为我的鞋子太高心疼给我买了小皮鞋,但是
         主上虽然你脚小但是你稳不住的别再想穿我鞋了

      [烛台切]
         主上说要和我围情侣款围裙
         等等为什么我的是hello kitty你的是攻气四溢???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