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赖春风

咸鱼写手
只想躺着

【全职高手】不存在的恋人

oocx私设













[周泽楷]

墨色的发丝细碎的垂在来人额头上,眼角弯出了一个小小的弧度

“你来了呀”你笑着朝来人打着招呼,白嫩嫩的手臂用力挥着

他却皱着眉头一把抱住你,你似是习以为常,拍了拍他的肩头,“好啦好啦,我可没那么脆弱,挥挥手就会断掉”为了保证效果,你还微垂着手臂,做出狰狞的表情

周泽楷一如平常的语调往你耳边过,“只是断掉不会死的”但是他抱的你更紧了

风忽然吹过带来了一片落叶,你娇笑着捻起那片落在他肩头的落叶

他亦笑了

“妈妈,那个姐姐为什么对着空气笑啊?”

“快走宝贝”

















[喻文州]

街上人声鼎沸的,但未吵醒咖啡店内睡觉的你

当你感到一股温热覆在额头上时已是响午,从早晨睡到大中午,可真是丢人

这样想着睁开眼时喻文州的额头正贴着你的,急急忙忙推开他,那人却低声笑了起来

“笑什么”你没好气的瞪他,脸部却通红的往四周望去,还好没人

“笑我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女朋友”他勾着嘴角又笑了起来

你轻哼一声说着再不理他了,谁曾想他竟一把揽住你的腰将头埋在你的肩上

他带着鼻音用着低沉的嗓音说着,“我这辈子离开你的概率都为零了”

“店长店长?”

“……恩?”

“你是不是看了我安利你的电视剧入!戏!了!哈哈哈哈我就说我男神演技超好吧!”

“是啊……入戏了”
















[孙翔]

“不要乱扔玩偶!”长的像是电视剧里常出现的暖萌少年一般的少年暴躁的倚靠在门上

你无所谓的摊了摊手继续抱住被子准备倒在床上

孙翔看你这样无奈的重重的拍了下自己的脑袋,“你啊”

他像是做心理建设般在原地苦恼的发了会儿呆朝你走过来,你见他走过来嘴角忍不住上扬嘴里却没好气的问他干嘛

“我想一进房间就看见你所以不要扔玩偶了好么”孙翔认真的神色就仿佛他正在回答I do般

你不禁看呆了

“她不扔玩偶了么?”

“没扔了,正在床上发呆”

“……唉”

评论(3)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