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赖春风

咸鱼写手
只想躺着

【凹凸世界】别扭

oocx私设

闹别扭的晚上

本场最佳:一大堆玩偶

撒娇的丹尼尔,了解一下?





























[嘉德罗斯]

他笔直的躺在床上,洁白的小臂规规矩矩的放在身体两侧,脸上却带着不耐。

“过来。”金色的发丝散落在粉色的玩偶旁,倒是有种意外的可爱。

但嘉德罗斯只迎接到了另一个玩偶,啪嗒一下砸在他的脸上,他无奈的撇了撇嘴。

不过他马上哼了一声,带了些笑意。

“怎么?明白离开王的寂寞了?”他这样说着,确是把你圈的更紧了。

你不舒服的在他怀里动了动,似是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在那蹭了蹭,刚刚悄悄缠上他腿的双腿也更加用力。

“是啊,离开你心有点痛。”





















[安迷修]

棕发的骑士一脸不知所措的站立在床前,他的头发还湿润润的,身上只裹着浴袍。

“小姐,可否让我上床睡觉?”他抠了抠自己的眉梢,只是笔直的站在那。

你带着属于自己的一大堆玩偶霸占着一张床,让他无从坐起。

安迷修见你哼了一声偏过了头,虚咳了两声便打算从床头柜拿吹风机。

但他忽地感受到一阵大风往自己头上吹来,抬头望去,却是你拿着不知何时插上电的吹风机闭着眼睛乱吹。

“小姐,”安迷修修长的手按住你,身体往你那倾着,“要这样吹。”

你不知所措的任他指导你如何吹他的头发,嘴下意识的张合,“你的头发这辈子都只能我帮你吹!”

“好。”他闷笑的声音像是静电,顺着你的手臂攀伸到耳内,“一辈子。”

















[雷狮]

雷狮站在门口,扶着墙笑着看着你,身旁散落着一地玩偶。

“玩够了?”他低哑的声线在寂静的室内传播着,笔直细长的腿一步步向你迈去,“玩够了睡觉。”

你赶紧摇头,只不过他已翻身上了床。

嘴角像往常一样勾起,带着狂放不羁,却生出了绝世之感。

“你玩够了,”他的面部在你眼前一下下放大,可以称的上是娇艳的唇贴合上你的下颚,一下一下,摩擦着,

“轮到我了。”

















[丹尼尔]

白色的床幔上尽是些洞,你不爽的撕扯着它,玩偶被一个个排列,在床上围成了一个个圈。

丹尼尔刚刚结束完工作,便看到你鼓着腮帮子撒气的样子。

大手习惯性的想摸你的发顶,结果发现根本够不到,他连忙调整了位置。

“小公主生气了?”温柔的声音里带着几分担心。

你瞪了他一眼又回神做自己的事。

这回他明白你是生他气了,只是那软绵绵的一瞪,却是可爱极了。

丹尼尔还在那笑着,只是腿一迈,竟是直接跨到你身边俯视着你。

然后他下蹲,轻轻把你往他怀里带,“好累啊,现在除了睡觉只有一个愿望了。”

白色的发丝垂下来扫过你的脸颊,“就是和你一起睡。”

(你:“丹尼尔。”
    他:“恩?”
    你:“你积木磕着我了。”)

评论(5)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