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赖春风

咸鱼写手
只想躺着

【春风自感】十八风雪客

含全职/宝石/凹凸/刀剑乱舞/梦间集/一人之下/鬼灯的冷彻/怪化猫/王者荣耀

本命宣誓   女主全是春风  哼

你猜我本命是sei






[全职高手]

雪覆着大地,高空看去,只见两个人迎着风雪前进,留下一串整齐的脚印。

其中男子抬手抚去了女子头上的雪,绽放开一个大大的笑容,以及一个可爱的虎牙。

“你真可爱,好想亲你。”

[宝石之国]

一片纯白之间只存在着不属于这里的红色和金色。

风雪之中只有一个臃肿的身影。

白色的大衣下摆顺着风摆动着,露出了它底下的真相。

原来有两个人啊。

“不要客气的往我怀里来。”

[凹凸世界]

“完全没必要自己走。”

“这叫浪漫!”

有着鎏金眸子的人一脸不屑,手却紧紧握着身旁的女子。

“那在雪中亲吻,不是更浪漫?”






[刀剑乱舞]

雪中除了脚印似乎没有别的什么人了。

纯白的袍子被紧紧的裹在女子身上,她焦急的寻找着什么。

突然间,天地之中似乎掉下来一只优雅的鹤。

他凑近女子在她眉头落下一吻。

“嚯呀!被吓到了吗?”



[梦间集]

“天下第一,不打个赌么?”

“赌什么?”

“赌我能不能亲到你。”

只是女子还未说完,她面前的男子已吻上了她。

“你赢了。”

[一人之下]

穿行在雪地里的他似是不知寒冷一样,和往常一样只穿着西装。

女子一蹦一跳的跟着他,身上披着一身长及脚踝的大衣。

他笑眯眯的向她望去。

“要是再不追上我,我可要公主抱你了。”




[鬼灯的冷彻]

“八寒地狱可真是冷。”语气没有掀起一点波澜,只是他的双手郑重的理了理身旁人的衣物。

“要是冷就抱紧我,抱着你工作很轻松。”



[怪化猫]

荒野里只有两个人在亦步亦趋的走着。

他们迎着风雪沉默的行走在路上。

走在前方的男子停下了脚步,后面的女子一时不察,正要往他背后的药箱上撞去。

但男子先一步扶住了她。

“冷么?”没有任何温度的问话,但是女子一直盯着他。

他叹了口气,手顺势牵上了女子。

“跟上。”





[王者荣耀]

“亲我。”

女子拦住拿着药瓶的他前进的道路。

“亲我。”

他往哪移她就往哪走。

“亲我。”

男子拉下覆着唇的围巾,身子往女子处倾。

唇和唇的瞬间接触在一片雪中忽地吹拂出一阵春风。

“欠下的两个回家还。”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