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赖春风

咸鱼写手
只想躺着

【宝石/乙女】婚

偏执法斯,病态法斯,现实法斯,请收下

现实向

我不接受刀子炸弹以及打架邀约

因为咸鱼所以分两次写的,一半病娇一半正常,咳咳

oocx私设












香槟,鲜花,恰如其份。

新娘也着飘逸的长裙,雪白的脖颈边晃着乌黑的发丝,竟是那样,

该死的令人烦躁。

法斯纤长的手指扣着手中小极了的娃娃,原是的皱着的眉头突然舒展开来。

这场婚礼还是有一个不恰如其份但让人愉悦的因素的,

新郎跑了。

他此时甚至想站起来欢呼,鼓掌,放点音乐再请你跳支舞。

哦忘了说了,你就是正在等待的新娘。

即使这些都不能实现,但假装为难的对那些问询的人说联系不上新郎,看着他们布满阴云的表情也令人快意。

新郎还是他帮忙出逃的呢。

但新娘却一点都不慌乱,只是安静的坐在那里,表情泛不起一点波澜,在那翻着图画书。

这不对,这一点都不对。

法斯脑内响起质疑声,但另一半的他回答了那声质疑,“她只是在假装!”

以爱情为名义的出逃,已经离开的新郎。

以爱情为名参加婚礼,待嫁新娘的情人,法斯。

紧紧扣着小娃娃的手指放松开来,他的笑又变回往常般的温柔和煦。

他轻声的安慰那些前来哀声叹气的人们,视线不自觉往你看去,入目却是你平静的眼神,和礼貌的微笑。

明明我才是你的爱情!全身的细胞叫嚣着,让法斯不自觉迈出脚步,却猛的停顿,假装没事般收回。

只是他不知道你的目光一直锁着他,看见他细微的小动作,你像是了然般笑了笑,手却不自觉的抓紧书页,只是用力过度撕开了一个口子,忙低头检查。

法斯又看向你,你正低头看着书,嘴角还挂着笑。

烦躁。

想要你的全部注意力。

想要想要想要想要,血液里充斥着未完成的欲望,法斯眼底里埋藏着对你的渴望,只是外面还覆着温柔的假象。

“喝酒么?”他走到你身边,脸上还挂着伪装的微笑。

你合上书本,慢悠悠的看向他,“好啊。”

法斯拍了拍手,侍者忙上前,在白色丝绸上放下银质拖盘,里面是一瓶瓶烈酒。

“怎么喝?”你微笑的看着他,“哥哥。”

他转了转刚拿起的高脚杯,嘴角慢慢的放平,语气却满是调笑,“不如……你亲我一口我就喝一杯?”

琥珀色的液体在高脚杯里映照着吊灯的光彩,一下一下,被晃动出一个漩涡。

你一饮而尽。

法斯见你如此,挑了挑眉,声线被刻意压低,“怎么?不划算?要不我亲你一口?”

杯中物又经历了一个轮回,悉数进了你的口中。

“哥哥,辰砂弟弟还在呢。”你巧笑嫣然,却带着几分残忍。

他的视线转移到一旁笔直坐着的弟弟,你们家名义上的三少爷。

嫣红的液体也被一饮而尽。“你明知道的。”戴娅眼底里波涛汹涌,脸上却重新浮现出笑意。

琥珀色的液体又一次被饮尽,杯子重重的与桌面碰撞。“就算我们一起离开,爸爸也不会难为他的!”少女脸上满是不甘,和无知。

法斯知道你终究是不明白的,他叹了口气,一杯杯的喝着。

要是,要是疯狂的吻上面前的小嘴呢?疯狂的啃咬,让血与血交融。他一遍一遍在脑海里实现所有想法。

直到喝醉。

你复杂的看向这个喝醉了也规规矩矩的男人,白皙的手指颤抖着往他脸上抚去。

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理所当然的啊。你自嘲的笑了笑,他的眼里永远都放不下现在的生活。但是,即使他们一起走了又如何?

两个养尊处优的人,在柴米油盐中争吵,伤害,后悔,分开。

轻飘飘的吻落在法斯的脸颊上,

“法斯。那个娃娃就扔了吧。十几年了,该放下了。”

第二天,你逃离了这个生活了二十几年的家。

一间废旧的工厂迎来了贵客,一位紧握着一只娃娃木然着脸的贵客。

他仿若在自家花园里逛般转进了当年你们一起被绑架的房间。

“当年还是在这你给我这只娃娃的。”法斯温柔的抚摸着那娃娃,眼前浮现出小时候天真活泼的你。

像是被电触般,法斯的身子剧烈的颤抖着,娃娃被一下子扔在了地面上。

一片黑暗逼仄中,他的手掌贴合着脸颊。暗淡的灯光烘着寂静阴暗而又恐怖的氛围。

金属撞击地面的声音在空旷处响起。红色的液体顺着小臂,从手肘处滴下,嘀嗒嘀嗒,溅起一朵微小的花。

他忽然就笑了,从唇部一点点向嘴角延伸,裂开一个只有你才会的,灿烂的笑。细细的笑纹攀附在嘴角,

带着三分坚定,七分疯狂。

灯坏了,留下一室黑暗,却自他处传来悦耳的声音。

“等我。”

“爱我。”

即使我杀死你,

也要爱我啊。

评论(13)

热度(2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