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赖春风

咸鱼写手
只想躺着

【宝石/乙女】他在风雨中

oocx私设

男神x你的小甜文(虽然用第一人称看特别虐(小声bb))

学业繁忙拼命挤出来的文

灵感来自,银行取钱……









[波尔茨]

近了,离人行道越来越近了

绿色的小人却突然消失换上了红衣裳

奔跑的少女不满的停了下来,放下一直拽着波尔茨的手,揉搓着自己的脸

波尔茨一把握住她的手腕,将她往自己大衣里揽,黑色及腿大衣的边角在雨里晃出了一个优美的弧度

那个姑娘强烈的抗议起来似是要从他怀里钻出来,却没有一点动作

“冷,我怀里暖和”波尔茨低眉看着从他大衣里钻出的小脑袋瓜,用手覆住摸了摸

“都怪你,我发型乱了”女孩张牙舞爪的朝波尔茨哼了一声,语气却没有丝毫不满

今天真是一个美好的雨天









[露琪尔]

黑色的大伞稍稍倾斜着往一个女孩去,露琪尔带着笑意看着前方的红灯

“庸――”女孩像是觉得有点不对劲,连忙改口,“露琪尔”

露琪尔换了只手撑伞,用右手牵住了身旁女孩的手,手指不停的玩着她的手

“都男女朋友了,总该改口了吧”他又往女孩身边靠紧了点

“那你还不让我叫你庸医”女孩撅着嘴似乎不满眼前人所说的

突然她被揽住往露琪尔身上撞了过去,“都是我的人了,我就想听你叫句亲爱的有错么?”他学着女孩的样子也撅起了嘴

女孩脸上起了绯红,她偏过头,糯糯的唤着,“亲、亲爱的”

“不是亲亲、爱的,是亲爱的”

“好嘛好嘛你厉害”

“你家亲爱的怎么会不厉害”

“好的好的亲爱的你真厉害”





[戴娅]

细碎的发丝被风吹起,在头顶上打了个旋,随即被跳起的少女的手摸平

那发丝的主人却丝毫没有反应,一直盯着面前因为大风头发凌乱的少女

少女见戴娅一直看着她,慌慌张张的按着头发不让它们起舞

戴娅顺着少女露在外面光洁的小臂一路往她的手掌上摸,五指掰开少女的手指,十指紧扣

“这样就好了”戴娅温柔的笑起来,还调皮的向少女眨了眨眼,“我们可是密不可分的哦”






评论(10)

热度(1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